不支持Flash

萨科齐女友是私生女(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06:31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据称阿尔伯图(左)弥留之际告诉布吕尼,利梅特(右)才是她的生父

  生父是养父下属?

  6日,英国媒体爆出惊人消息:布吕尼的生父并不是擅长歌剧制作的意大利亿万富豪阿尔伯图-布吕尼,而是另有其人——阿尔伯图30年前的下属马里兹奥-利梅特。

  据悉,利梅特也是名意大利商人,但他的成功远远及不上阿尔伯图。现年61岁的利梅特,据说与布吕尼的母亲、钢琴演奏家玛丽莎有过一段情,并在1967年10月23日生下了布吕尼。

  阿尔伯图当然知道布吕尼不是自己的亲生女儿,但他一直把卡拉当亲生女儿看待。直到1996年,阿尔伯图在弥留之际才向布吕尼道出她真正的身世。

  利梅特朋友爆出此事

  据悉,消息是去年2月在利梅特所居住的巴西城市圣保罗被流传开来的。一篇来自巴西报纸的报道披露了这一内幕,而作者米雪儿-利玛私底下是利梅特的朋友。6日,利玛表示,利梅特的朋友、家人甚至已分居的妻子玛西娅都早已获悉此事。

  利玛还说玛西娅在采访中确认利梅特就是布吕尼的生父,但她指出早在布吕尼还没成为准总统夫人时,利梅特就已承认此事。她还说:“由于这涉及到法国政府,所以我不方便说太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