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利:性感是平的(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06:30 羊城地铁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凯拉-奈特利

  TOP OF YOU

  头牌大件事

  日前,在英国一次选美评选中,“海盗女”凯拉-奈特利击败凯莉-布鲁克、凯特-莫斯等,当选“英伦第一美女”。她同时还成为《Elle》英国版2008年1月号封面女星。

  欧美媒体对奈特利的评价是“有着邻家女孩姣好的面容,清新脱俗、气质古典,她的性感是从骨子里迸发的,凯拉-奈特利的丰唇十分迷人。”三部热得发烫的海盗故事,让凯拉-奈特利顺理成章地成为最具票房号召力的好莱坞女星。凭借最新上映的电影《赎罪》,她还被预测为今年奥斯卡的影后大热人选。(文/yoyo)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