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08年最佳身段女模特(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06:15 羊城地铁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巴尔-莱法利(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我的日常工作是展示外在的美丽,但当我不工作时,我喜欢在我的内在美上多加努力,我看了很多,也尝试着学习。”——莱法利

  金球影帝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的以色列名模女友巴尔-莱法利日前被英国男性时尚杂志《Arena》选为“08年最佳身段”。

  据悉,莱法利还毫不吝啬地半裸上身,大露美背拍摄杂志封面,展示完美身段。对此,莱法利自我评价说:“我的日常工作是展示外在的美丽,但当我不工作时,我喜欢在我的内在美上多加努力,我看了很多,也尝试着学习。”

  另外,莱法利与莱昂纳多的情海几经翻波,去年十月有报道说他们已分手。不过,前日有报道称,莱昂纳多近日还与莱法利在海滩边度假,兴致勃勃地打沙滩排球,足以证明他们打得正火热。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