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毁灭眼球10名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06:29 红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杨二车娜姆

  “他们可以拯救地球,谁来拯救我们的眼球?”昨日,英国《卫报》评选“可以拯救地球的50人”的消息一出,立刻引发了网络的一阵骚动。更有“好事”网友评选出“中国可毁灭眼球10人”名单,杨二车娜姆、范冰冰、李安、张纪中等名人“有幸”入围。

  网友选出的“中国可毁灭眼球10人”名单

  NO.1 杨二车娜姆

  入选劣迹:拥有魔鬼面孔和天“屎”身材,混迹娱乐、时尚、文化三圈,爱开“要做法国第一夫人”的“国际玩笑”,闲来说点“娶不到我,是男人没福气”、“帅哥的标准是色、香、味俱全”之类的狂言妄语。

  入选理由:自恋是一种病!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