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班牙国王18年婚外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06:37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西班牙国王夫妇与儿子儿媳在一起

  西班牙国王胡安-卡洛斯去年因为与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的一场“口水仗”而成为国际焦点人物。今年一开年,他又成为八卦新闻的主角。一本刚刚出版的新书爆料,卡洛斯国王有过多次婚外恋,他与王后索菲娅的婚姻其实早已“名存实亡”。

  据英国《泰晤士报》1月12日报道,西班牙记者海梅-佩尼亚费尔曾经与王室交往甚密,后来关系变得疏远。在国王卡洛斯庆祝70岁大寿之际,他的新书《卡洛斯与索菲娅的婚姻》也同时上市。在接受电视采访时,虽然他只透露了书中部分内容,但已经足够令人震撼。

  佩尼亚费尔说:“王后经常遭到背叛,国王和她几乎从不睡在同一张床上。”按照他的说法,卡洛斯国王在45年的婚姻生活中曾有“一系列出轨事件”,其中与加泰隆尼亚室内装修师马尔塔-加娅的婚外情已经持续了18年。

  佩尼亚费尔在书中还提到,加娅的前夫有一次曾对朋友倾诉过对妻子出轨的苦闷。他的朋友建议说:“去把那个男人狠狠揍一顿。”而得到的回答却是:“我做不到,我们说的这个人是国王。”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