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冰冰:隐藏的智慧(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06:29 《都市主妇》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范冰冰

  近距离看范冰冰:

  陈曼(摄影师):从摄影得角度来讲,范冰冰很好拍,属于有很强的表现力,自己能变换很多姿势的那种。我拍了她很多次,但是她每次都能给我带来惊喜。范冰冰无论是拍摄还是整个心态都很OPEN。范冰冰是个清醒的人,清楚自己得定位,会发挥自己长处。在工作上,她很坚强,特别努力,忙起来就废寝忘食。从朋友的角度来看,她懂事,聪明,而且人长的漂亮,不耍大牌,也挺会跟人沟通的。另外,她有男孩的个性,那是种是非分明的聪明和仗义。

  卜柯文(化妆师):我接触过很多艺人,范冰冰从容貌上来讲,算是无可挑剔的。她的五官非常漂亮,皮肤几乎看不见毛孔,外形既古典,又现代,可塑性很强。她有主见,又聪明,懂得自己的需要,知道怎么把握自己的形象。范冰冰对时尚的东西很敏感,如果看到一些最新的时尚秀,她会和我们一起讨论,她比较主动地关注这些,是一个很有心的人。性格上讲,有时候更像个男孩子的,爽朗,率性。

  张磊(服装编辑):她对服装很敏感,化完妆直接去服装架子上看拍摄当天的所有服装。因为对自己很了解,她会很迅速地挑出来适合自己的。但这不是固执,她会很专业地告诉你,不选择一套服装的原因。在服装问题上,不适合的一定不会穿,她在服装的选择上可以用爱憎分明来形容。她是个挺专业的艺人,无论是对时尚还是对配饰以及对细节的把握。她敢于尝试很多风格的造型,因为她相信专业,她乐于大胆尝试,其实这也反应出她的自信。

  白云鹏(豹猫的主人):没见范冰冰之前,我觉得她肯定属于那种挺冷的女孩,大明星嘛,有架子很正常。但是见面之后觉得她挺平易近人的,很开朗,很好接触,跟她聊天的感觉和跟普通女孩差不多。我还觉得,她和猫之间挺有缘分的,小动物和人之间会有一面之缘,我的豹猫和她就有类似的感觉。猫是很敏感的动物,但是它和范冰冰在一起很放松,很喜欢她,和她很亲近。后来那只猫还挺跟她的,赖着她不肯走了。其实她很像一只猫,有点像英短这种类型的猫,乖巧可爱。但她的气质和豹猫在一起也挺合适的,有一种美女配酷猫的感觉。

  策划执行/汤杰 刘洁 全意文/纪汶汐

  化妆造型/卜柯文(东田造型)摄影/陈曼(DMD)服装指导/张磊

  服装提供/Loewe Escada鞋品牌提供/Eimlio pucci (VFG)饰品提供/伯爵PIAGET(Funny Heart)

  猫模特/伯爵 烈火(北京欣欣名猫社)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