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球最年轻亿万富翁(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1:39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马克·扎克伯格再度创造了一个网络神话,他不久前拒绝了10亿美元的收购,他的成功范例,成为不少杂志的封面首选。

  短短4年之中,Facebook网站已经拥有了5800多万用户,外界甚至认为Facebook将成为Google第二。有报道说,扎克伯格的身家已经达到数十亿美元,也有说法称已经超过30亿美元。尽管扎克伯格因此成为全球最年轻的亿万富翁,但是他依然住着一套一室一厅的小公寓。

  从小就有计算机天赋

  扎克伯格从小就表现出极强的计算机天赋,6年级开始编程,大二时他成功侵入哈佛大学的一个数据库。“黑客事件”后不久,扎克伯格与两位同学一起用一星期时间编写网站程序,创建了Facebook网站,作为哈佛校友的联系平台。Facebook于2004年2月推出后,立即轰动哈佛校园,截至2004年底,注册人数就突破100万,扎克伯格于是从哈佛退学,专心营运Facebook网站。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