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妮可基德曼 美丽背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06:26 羊城地铁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妮可-基德曼

  出生日期:1967年6月20日 星座:双子座 身高:180 cn 三围:85/83/86

  她失去了爱情,却得到了事业;她失去了一位明星丈夫,又得到了一位酒鬼丈夫;她怀孕、流产、再怀孕……完美的容颜和身段究竟有没有给妮可 -基德曼带来好运气?得失之间或许自有她自己才清楚。

  不过,本期《YOU》关注的并非妮可的绯闻、艳事和家庭琐碎,而是让大家来看看,这位年过40的女人在起伏跌宕的人生中,如何让美丽成为永远的风景线。(文/有有)

  Let's talk about……

  天生“钢丝头”

  你也许不知道,妮可 -基德曼拥有一头天生的超蓬红发(注:就是90年代俗称的“钢丝头”)。

  后天勤养护

  如今拥有一头美丽金发的妮可,秘密武器是DIY香蕉蜂蜜护发素。

  她会将1/2个香蕉、1茶匙纯酸奶、1/8茶匙卵磷脂(药店有售)、1茶匙加糖的浓缩牛奶、1茶匙蜂蜜、1茶匙麦芽油放到搅拌机中搅拌,然后把它们从上往下刷在湿的头发上,停留45分钟后洗掉再用香波洗发。

  裸妆视人

  除了重要场合,妮可喜欢化淡妆。透明的粉底而娇柔的用色,淡到可以让她天生的白皙肤色自然呈现。

  她也不喜欢用厚厚的粉底去掩饰脸上的小雀斑,反而喜欢让它们隐约可见,更显出亲和的个性和自然的魅力。

  精简再精简

  颁奖典礼上的妮可珠光宝气、艳光四射。平日里妮可却不太喜欢佩戴太多炫目的首饰,“我一般会将身上的首饰精简到最少。”她通常喜欢利用最合适的包和鞋来代替珠宝首饰,提升整体的着装效果。

  狂爱波西米亚风

  妮可常常以高贵典雅的形象亮相,而平日里的她却热衷于古怪、大胆、热烈的着装风格。波西米亚风格的服饰是妮可的最爱,她非常热衷于尝试将紧身性感的牛仔与绚丽图案(花卉、菱形、斑纹)的高跟鞋搭配在一起。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