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魔咒笼罩五大悲情家族(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06:34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约瑟夫-肯尼迪从银行业发家

  肯尼迪家族中最被人们关注的无疑是美国第35任总统约翰-肯尼迪的被刺身亡。1963年11月22日下午12:30,约翰-肯尼迪在夫人以及德克萨斯州州长康纳利夫妇的陪同下,乘坐敞蓬轿车前往达拉斯市区,准备在那里发表一篇演说。然而在经过迪利广场(Dealey Plaza)时遭到枪手枪击身亡。

  而在此之前,老约瑟夫-肯尼迪的另一个儿子小约瑟夫-肯尼迪已于1944年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死于坠机。据说他当时正在从事秘密军事任务,乘坐载满炸药的飞机企图去摧毁纳粹的导弹基地,不料飞机却在途中爆炸,当时小约瑟夫-肯尼迪年仅29岁。同样死于二战时期的还有女儿凯瑟琳的丈夫,他们于1944年5月结婚,然而凯瑟琳的丈夫在当年的9月阵亡,而凯瑟琳本人于4年后死于空难,死时年仅28岁。

  在约翰-肯尼迪被刺后的第7个月,肯尼迪家的小儿子爱德华-肯尼迪,在1964年的飞机失事事故中伤及背部,虽然稍后康复但仍未能逃脱恶梦,1969年7月18日他在参加一场朋友聚会后,开车经过麻省的一座桥梁时失控坠落。而肯尼迪总统的另一个弟弟罗伯特-肯尼迪,则在1968年6月6日在洛杉矶遇刺丧生,时年42岁,当时他正在竞选总统提名,并在加州的初选中获得胜利。在几个儿子先后遭遇不幸后,老约瑟夫-肯尼迪也没能幸免,早在1961年就已经中风的他,经过八年的治疗却从未康复,直至1969年去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