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女星暗恋萨科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01:12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杰西卡-帕克不讳言地表示萨科齐让她心动。

  杰西卡-帕克公开表示萨科齐非常完美,不介意两人年龄相差10岁

  红遍全球的《欲望城市》女主角莎拉-杰西卡-帕克,日前向媒体坦承,她的暗恋对象就是法国总统萨尔科奇,而且她还说,萨科齐就是影集中“大人物”的化身。

  萨科齐是“大人物”化身

  据报道,《欲望城市》里头的性感女星莎拉-杰西卡-帕克,在戏中和神秘又有魅力的“大人物”陷入热恋,许多观众不禁感到好奇,在现实生活中,谁会是杰西卡的大人物?针对这个问题,杰西卡日前公开向媒体透露,法国总统萨尔科奇就是她的大人物。

  杰西卡不但觉得萨尔科奇就是“大人物”的翻版,她还不讳言地表示,萨尔科奇就是她的暗恋对象,虽然萨尔科奇比杰西卡整整大了10岁,但是杰西卡语出惊人地说道:“我曾经暗恋比我大20岁的男人,一直到今天,我都觉得暗恋是好事,也非常重要。”杰西卡表示,在自己的心中,萨科齐是个非常完美的男人,是令人心仪的对象。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