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她为美国总统候选人化妆(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06:30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希拉里去年4月(左)和6月(右)的妆容。去年6月,苏特丽昂第一次给希拉里化妆,大获好评,甚至引发希拉里注射过肉毒杆菌的传言。

  今年的选战多了一位风头甚健的女性选将即希拉里,也让苏特丽昂有更大的发挥空间。

    去年6月3日民主党初选电视辩论会开场前,苏特丽昂第一次为希拉里服务,她回忆当时情景:“希拉里穿一袭褐色套装赴会。她的助理拿出一支鲜红色的口红,被我否决了……我希望呈现出她柔和、女人味的一面,让女性民众产生亲切感。她原本就是个强而有力的人物,不需要再以抢眼醒目的化妆来传达信息。”

  结果那天希拉里的形象大获好评,甚至引发她做过整形手术、注射过肉毒杆菌素的传言。苏特丽昂透露,那天的奇佳效果应该归功于她惯用的柔光粉底,以及会场上的明亮灯光。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