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新版黛玉演绎古典与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06:20 国际在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姚笛

  歌一程,舞一程,身向红楼梦里行。哭一声,笑一声,牡丹精神蘅芜风。姚笛,这个来自浙江嘉兴的姑娘,以其艳压群芳的外表,典雅华贵的气质,携嘉兴烟雨南湖之灵韵,走进了大观园。

  然而,这个貌似柔弱的江南女子,却有着一颗勇于挑战的心。那一场轰轰烈烈的红楼春梦并没有让她沉浸其中,反而激起了她对演艺事业更高的追求。《从头再来》里出演出租车司机,《六月里的阳光》的漂亮妈妈,她将古典与时尚两种角色演绎得同样精彩,让这个在时空中穿梭的女孩走进人们的视野,更走进人们的心里……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