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领袖们”共度良宵(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06:47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希特勒房间

  希特勒房引起极大争议

  “希特勒房间”最阴沉,这里灯光昏暗、墙壁黑暗。

  据报道,“希特勒房间”已经预订到2009年1月1日。尽管如此“受欢迎”,但却惹来不少争议,美国反诽谤联盟已经为此发出一封抗议信。该联盟的全国总监、纳粹大屠杀幸存者阿布拉汗姆-福克斯曼说:“用这个残暴的独裁者来为酒店做宣传,这完全是出于市场营销策略的需要,同时这也证明大家未能深刻了解大屠杀的恐怖。关于人们对‘希特勒房间’趋之若鹜的报道也极大地引起了不安。”

  “希特勒房”可能被撤

  但扎布诺维克辩称:“难道所有关于希特勒的电影都要禁止、所有提到希特勒的教科书都要被烧毁吗?他和他的罪行永远不可能被遗忘,但我们不能假装希特勒从来没有在这个世界上存在过。”

  不过,为了平息大家的怒意,扎布诺维克表示:“我们并不是一定要保留希特勒,为了避免不必要的争议,我们可以做出改变。问题是,应该用谁取代希特勒,才可以不引起任何人的愤怒呢?”

  目前有一个想法是把“希特勒房间”变成“代顿”房间。1995年11月,南斯拉夫总统米洛舍维奇、克罗地亚总统图季曼、波斯尼亚总统伊泽特贝戈维奇在美国俄亥俄州代顿市郊的空军基地签署《代顿和平协定》,结束了巴尔干国家的冲突。

  酒店经理也表示如果民众反应持续负面的话,希特勒的肖像将会被撤下。在欧洲其他国家,关于纳粹头目照片和与纳粹相关的标志都被严格禁止。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