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对话张雨绮:“星女郎”只是一份工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21:19 假日100天

  周星驰沉寂3年精心打造的电影《长江7号》正在各地院线上映,这部影片以科幻和温情牌为主打,呈现给观众一道年终贺岁大餐。随着电影的热播,新任“星女郎”张雨绮也逐渐成为各时尚、娱乐杂志关注的焦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演出我自己的特质

  演出我自己的特质

  “我在电影中扮演的袁老师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虽然这是一部科幻片,但我所饰演的角色并没有任何的夸张和修饰,她的简单和善良才是这个角色最吸引人的地方。”张雨绮说起她所理解的剧中角色,“我觉得周先生选我演这部电影,并不是看中我的演技,可能是我原本的特质很适合这个角色,只要我把自己演出来就好了。”

  张雨绮第一次出现在荧屏上是2005年,在肯德基的一则广告上扮演一个喜欢跑步、亲切温柔的服务生,带着微笑鼓励孩子“肉要吃,蔬菜也要多吃哦”,短短30秒的广告让很多人记住了这个健康、友善的女孩子。在香港的周星驰看到这个广告马上叫来助手,指着电视屏幕说:“去帮我把这个女孩子找出来。” 几天后,张雨绮接到了周星驰公司的电话。“听说之后我不太相信,就说了一句‘哦’,然后什么也没想就去睡觉了。当时我正在考虑考什么学校的问题,根本没把这件事放心上。”

  正在上海戏剧学院附属戏曲学校念书的张雨绮当时真的无法想象后来的发展轨迹:入选“星女郎”,接拍芬达和天时达手机等广告,除《长江7号》外还主演了冯德伦执导的电影《跳出去》、日本电影《少女之心》,与周迅、桂纶镁一起参演徐克导演的新片《女人不坏》。参演数部具有业界影响力的大片,让这位未满20岁、并不能说姿色惊人的山东女孩成为2008年娱乐圈走红第一人。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