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雅:告别童花头的女人(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21:33 《Hotspot城市公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双色礼服裙 Gucci

  不该害羞的时候不害羞

  语言能力的提高,给了阿雅更多的了解这个世界的机会。游学的经历,让她强烈地体会到东西方文化的不同。“西方的文化像天,激烈,张扬,天马行空;东方的文化像地,深刻,内敛,温和,它们是美丽的两极。文化的冲突对我的帮助是最大的,它教会我如何更好地表达自己的想法,不该害羞的时候一定不要害羞,我希望这种冲突在我身上得到融合和平衡。”

  与赖声川的机缘巧遇,成就了现在的《这一夜,woman说相声》。阿雅说:“这次跟赖导的合作很好地衬托或者说发挥出了我在很多问题上的改变,这个相声剧给了我把之前学习和累积的东西‘爆发’和‘延伸’的机会。”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