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名模裴蓓惊艳纽约时装周(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10:40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国际超模走上T台,生动演绎宝姿08秋冬最新系列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国际超模走上T台,生动演绎宝姿08秋冬最新系列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国际超模走上T台,生动演绎宝姿08秋冬最新系列

  模特素淡的妆容、粉色提亮眼影、皮草头饰以及苏格兰式有着强烈造型感的帽子,展现出融合古怪精灵和激情魅惑的两种气质,带出秋冬的流行趋势,服装的鲜明色彩和充满想象力的设计一扫冬日沉闷,在时尚舞台燃起一股激情火焰。

  宝姿“Lassair”系列是设计师菲欧娜(Fiona Cibani)和提娅(Tia Cibani)姐妹俩从苏格兰的独特风景和神话传说中攫取的灵感,将意寓着激情和火焰的“Lassair”女神,化作彩色羽翼的标志性印花,翻飞律动的形态挑起神秘的欲望。色彩上也更多汲取了明亮、饱满的大自然色,将跃动的思维和丰富的想象力融于其中:草绿和墨绿色营造出奇异玄妙的效果,褐色、碳灰、蜜果色和肉桂色等有机中性色彩使心灵沉静,靛蓝则反衬出浆果色的明艳夺目。

  质地轻柔的乡村风斜纹软呢和羊毛薄纱浓缩了秋冬系列的精华。惹人瞩目的还有创新格子花呢面料(neo-plaids)以及高贵的天鹅绒,凸显出女性的妩媚柔情。一如辽阔高地吹来的浪漫之风,令人沉浸在苏格兰的冬天,如痴如醉。

  此外,束腰作为必不可少的元素,为女性增添曲线魅力。简洁、贴身的整体造型由精致蕾丝、金属感面料与垂质的苏格兰短裙交织而成,充满挑逗性。捆边的设计则在隐约间泄露出精灵淘气的味道。加强的双肩又出人意料地制造出外套和夹克衫的宽大感,把视线聚焦到女性的面庞上。针织衫以精细镂空和绞花饰边引出了梦幻般的造型,闪亮罗纹纱线在低调优雅中混合着热情,这两者营造出的强烈反差效果,令人着迷。

  以Jessica Stam,Coco Rocha,Bruna Tenorio为首的多位国际超模走上T台,生动演绎宝姿08秋冬最新系列。而最近在国际T台如日中天、来自中国的模特裴蓓,也身着宝姿服装出场。去年她曾受到John Galliano(约翰·加利亚诺)钦点,在“巴黎时装周”Dior高级定制服女装秀上成为开场模特。她此番第一次进军纽约时装周即被宝姿相中。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