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过年谁最恋家(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06:23 海峡生活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张嘉译(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都说明星是最忙碌的人,在春节这个与家人团聚的日子里,明星们是否也能和我们一样与家人围炉放鞭炮?或者因为档期只能在工作中度过?本报为您揭密。

  张嘉译:

  携《左右》出征柏林

  去年夏天来厦门拍摄《国家形象》的演员张嘉译,在大年初一,带着他和第六代导演王小帅第一次合作的影片《左右》,出征柏林电影节。

  作为《左右》的男主角,张嘉译的柏林行程为十天,这让他完全错过了鼠年春节,但他觉得十分值得。

  早在去年夏天,记者采访张嘉译时,他就表示对《左右》付出了很大的心血。由于此前他也拍摄了多部关于婚姻和社会伦理的影视剧,被称为“婚姻问题代言人”,而《左右》也是关于社会伦理的影片,无疑会让张嘉译更加重这一印记。对此张嘉译丝毫不介意:“这部影片要讨论的问题很深刻,两个离异又各自重组了家庭的夫妻,为了挽救女儿而决定在一起再生一个孩子,这样的剧情首先就很有看点很打动人,更何况是导演王小帅,我当然二话不说接演了。”

  事实证明张嘉译的决定没有错,在电影的首映式上,《左右》获得满堂彩,被要求加演两场,已经到了一票难求的地步。对此,张嘉译表示非常地兴奋和激动,而更多的,是一种幸福。“自己的表演被不同肤色的人认可,对我来说这就是莫大的幸福!”

  对于这次电影节,张嘉译可谓做足了准备,妻子王海燕特意为他定做了一套走红地毯的礼服——黑底绣龙绸缎料中山装,这套唐装十分华丽,也很有中国特色,让张嘉译在红地毯上赚足了眼球。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