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8招 教你从职场剩女中突围(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17:05 东方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不做剩女(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都市主妇)

  女人只分两种:Smart or not Smart。女人虽“剩”却不忘自我营销,懂得暗香盈袖的女人味才是优势,才能从“剩女”中突围。

  3、诱人而不缠人

  见过马戏团演出吗?无论是聪明的大象还是憨态可掬的黑熊,都会在完成表演后得到一块喜欢的糖果或者小点心。驯兽师是务实的,他明白要想让这些庞然大物乖巧听话,糖果比鞭子更有效。如果没完没了地驱使,累人倒在其次,熊脾气上来还有可能罢工。

  对男人也一样,吸引永远比督促管用。多展示你的魅力,少索取他的承诺,天天缠着他只会让他压力过载。如果认为还是缠着保险,也无妨,这里的区别仅仅是自信二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