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0大最受欢迎女性CEO(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10:33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凯瑟琳·波兹克

  近日,著名的《福布斯》杂志评选出了投资者最爱的十大女性CEO。据悉,在这次评选中,《福布斯》主要依据公司的投资回报率,并不是因为她们年轻貌美。其中上榜者包括eBay CEO梅格·惠特曼(Meg Whitman)和施乐CEO安妮·穆尔卡西(Anne Mulcahy)。

  事实上,在《福布斯》数据库中,约有1000家年度营收不低于10亿美元上市公司,只有30名女性CEO。而从全年的角度来看,在女性CEO领导的公司中,有一半的投资回报率超过了标准普尔500指数。

  1.凯瑟琳·波兹克(Catherine Burzik)

  公司名称:Kinetics Concept(医疗技术)

  年度营收:16.1亿美元

  年均回报率:37.6%

  累积回报率:50%

  年龄:57岁

  加盟公司时间:1年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