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完美明星脸你来DIY(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06:14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艾玛-阿奎莱拉

  美国一家杂志评选出了“最完美”明星脸,然而人人心中都有一张明星脸,最终出炉的明星脸并非符合每个人的审美标准。因此,美国一家网站顺势推出“明星脸”DIY大赛,通过先进的电脑手段,每个人都可以组合出自己心目中最完美的明星脸。至于谁的作品更美,那就是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了。

  谁是好莱坞“最完美”的脸孔?安吉莉娜-茱莉,不,有人嫌她脸部线条太硬;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嘴型似乎还够不上完美;那新007扮演者丹尼尔-克雷格能否入你法眼?他嘛,好像离我心目中的优雅男人还差那么一点点。人人心中都有认定完美的一套标准,干脆自己动手,DIY你心目中最完美的明星脸吧。

  自己动手“调配”

  美国一家网站就正在举办DIY明星脸大赛,每个网友都可以用图片处理软件,整合自己最喜爱的明星五官,打造出心目中最完美的明星脸,然后提交给网站进行评比。

  比如这位好莱坞新进美女查里兹娜-茱莉克纯(2号“美女”),是不是看上去就有些眼熟?事实上,她并不是一个真人,只是影星安吉莉娜-茱莉、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以及性感尤物卡门-伊莱克特拉这三位大美女的组合。参赛者选择了三位美女最迷人的部位,组合成心目中最完美的人物,而且就连这位“美女”的名字,都是三人名字的组合呢。

  安吉莉娜最受热捧

  据悉,网站希望通过这次大赛评选出全球“终极明星脸”。巧合的是,不久之前一家美国杂志才评选出全球“最完美”明星脸,评选的标准是基于好莱坞比弗利山整形中心对其客户的问卷调查,结果安吉莉娜性感的嘴唇,凯蒂-赫尔姆斯的棕色眼睛以及凯拉-奈特莉的脸颊等,成为最受喜爱的明星五官。而从参赛作品中可以发现,好莱坞性格女星安吉莉娜-茱莉被选中的次数最多,受欢迎的程度可见一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艾玛-阿奎莱拉的配方

  “美女”1号

  艾玛-阿奎莱拉

  “美女”配方

  《哈利-波特》中赫敏扮演者艾玛-沃森的眼睛+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的鼻子、嘴、身体+安吉莉娜-茱莉身上的痣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