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陈冠希与绯闻女友陈年亲密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2日11:36 国际在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陈冠希与杨永晴

  风流小生陈冠希自从进入娱乐圈,就一直绯闻不断,这次的“艳照门”事件,似乎掀起了2008年娱乐圈第一场轩然大波,也把一些曾经的绯闻女主角们,再次推到风口浪尖。 他的这些绯闻女友不但各个长的漂亮,而且打扮起来也有一套。下面单纯从美丽角度八卦一下这位风流大少的绯闻女友们,究竟谁的美丽指数更高?

  杨永晴:2006年陈冠希与英皇老板杨受成的侄女杨永晴相恋,首度公开承认恋情。

  妆容:看得出妆容打理的很精致,自然又大方。

  发型风格:中分直发很随意,还能修出完美圆脸。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