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近年香港娱乐圈10大风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06:18 国际在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东周刊》刊登刘嘉玲陈年裸照

  陈冠希、阿娇、张柏芝、陈文媛,这四个名字构成了今年娱乐圈第一个轰动事件。就像今年冬天的天气一样,暴雪交加,这次艳照事件,无疑是娱乐圈的一个大风暴。陈冠希离港了,阿娇发烧了,英皇发怒了,这是一连串的连锁反应。但是细细数来,香港娱乐圈曾经发生了很多很多令人不可思议的事情,确实为我们茶余饭后的闲聊贡献了不少的谈资。当然,其中有不少是值得人怀念、值得人深思、值得人伤心的,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最著名的十大娱乐风暴。

  一、《东周刊》刊登刘嘉玲陈年裸照 2002年

  香港《东周刊》在2002年十月,惊曝一张香港知名女星多年前遭强拍的半裸照片,虽然该照片经马赛克处理,而且也并没有指名道姓该女星是谁,但是图片后面的文字却字字直指女主角为刘嘉玲。此照一出,即引发娱乐圈的大地震,11月3日下午,五百多名香港影艺界人士举行游行,抗议香港《东周刊》刊登女星多年前被虐裸照,刘嘉玲亦有上台发言作出声讨。就连当时的特区行政长官董建华也对此事件十分关注,督促警方展开调查。最后,《东周刊》被迫停刊,并两度道歉。这次事件也引发了大家对传媒行业职业操守的大讨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