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圈40岁熟女风韵最浓(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07:20 国际在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巩俐

  从前说“女人四十烂茶渣”,今时今日,40岁以上熟女,风情万种,保养得宜者大有人在。18、20自然青春可人,但经岁月洗礼沉淀,自信风韵又比幼嫩青涩更堪细味。

  盘点内地港台三地名人女星,当中集东方聪慧机灵及西方丰乳肥臀式性感的巩俐,由当年《菊豆》乡土味的谋女郎、到今日一身Roberto Cavalli勇闯好莱坞的艳女郎,42岁的巩俐将熟女诱惑,气派风度散发得淋漓尽致,荣登40岁以上最性感女人十大之首。

  第1位 巩俐 华洋皆迷 42岁

  “谋女郎”出身的巩俐,最迷人是一对懂说话的眼睛,时而楚楚可怜,时而坚执诱人,眉梢眼角尽是风情。她近年成功在好莱坞打拼,衣着打扮越见大胆,玲珑曲线与丰满体态 散发性感韵味,连周杰伦都封她做女神。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