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志玲:今年牵手 明年结婚 后年生小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0:40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34岁的林志玲表示希望能尽快组建自己的小家庭。不知明年她是否就能披上婚纱完成这一夙愿呢?

  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走红4年来,人前始终维持甜美和善模样,但她不得罪人的高EQ应答和甜笑,却让人觉得她美得像无生命力的瓷娃娃,不够真实。近日她在接受专访时首度剖析内心和感情状态,不但“认了”富家公子邱士楷,希望“今年公开牵手、明年结婚、后年生baby”;更坦承自己过度压抑、隐藏情绪。当被追问有无窗口宣泄?她毫无预警落下两颗豆大的泪珠,“我知道这是我自己的坏习惯,从小就爱独立,所以不知道找谁帮忙。”少了职业性笑容,多了温热泪珠,让人感受到她隐藏在内心深层的真诚面。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