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李泽楷女友梁洛施清纯写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5:01 国际在线

  编者按:近日,梁洛施与香港富豪李嘉诚次子李泽楷的恋情频频成为媒体焦点。据悉,梁洛施在拍摄《木乃伊3》时与这位钻石王老五相识,有传闻指李泽楷准备豪掷一亿港币为佳人从英皇“赎身”,专心发展国际市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梁洛施写真

  梁洛施凭电影《伊莎贝拉》在欧洲影坛成为瞩目新星后,据知近日她再以最强人气打败数十位香港女艺人,取得《木乃伊3》其中一个角色,进军好莱坞。

  近日有传香港女演员梁洛施与李嘉诚的次子号称小超人的李泽楷正在热恋之中,更将李泽楷将要花一亿元为其“赎身”,解除与英皇公司的合约。

  梁洛施今年不过20岁,身材高挑相貌出众,已经出演过多部电影,2006年更是凭《伊莎贝拉》夺得萄葡牙影后,而作为香港首富李嘉诚的次子李泽楷也是青年才俊,今年42岁,坐拥90亿元身家的商界成功人士,绝对钻石级王老五,由于杨紫琼私交非常好,去年杨紫琼在上海拍摄好莱坞电影《木乃伊3》期间,李泽楷前往探班,经她介绍认识梁洛施,随即两人一拍即合。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