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精算生活:小抠or大赚 和CPI赛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6:59 上海青年报

  职场打拼,努力赚钱,生活却小抠起来。

  许多人自嘲是“穷忙族”,越穷,越忙;越忙,越穷,于是想着去‘充电’。充完电回来,发现面对的依然是繁忙的工作和并不丰厚的薪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小抠or大赚 和CPI赛跑

  也有人说,穷忙就是非常忙,忙得没有时间消费,忙得只剩工作。在消费主义盛行的时代,回归节约,穷忙小抠理智转身,应和了中华传统的节约风尚,这是巧合吗?

  穷忙族尽管是“杯水车薪”,但他们却个个像勤劳的小蜜蜂,他们仍然对生活有着无比的希望,他们用“忙”来应对CPI的变化,工作、奋斗、挣钱。

  而另一群人,却想着大赚,她们是这样一群女性,为人投资,替人理财,与CPI赛跑。金融界是男人天下,可她们,一个注册分析师,一个基金经理,却在那一片天里鹤立鸡群。当然她们不“穷”忙,她们有着骄人的替人赚钱的好成绩单,她们更有着不菲的收入。在CPI高涨的日子里,她们最红……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