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萨科齐娘子军羡煞英国人(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1:44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左:英国内政大臣雅基·史密斯。右:英国社区大臣布利尔斯,靴子有点吓人,包也恐怖,邋里邋遢。

  本周,在一次正式的爱丽舍宫宴会上,法国萨科齐内阁若干女政客艳丽登场。虽然身为政客,可是这些娘子军们仍然花枝招展、艳丽非凡,与那些“猫步女郎”们甚至都有得一拼。看到这些美丽风景,不管是谁,保准会把欧盟公投的事忘到脑后去。萨科齐手下的这批美丽的娘子军却让英国人很不爽,酸酸地把她们称为“萨科齐的妖精阁员”。并且,英国人还把她们跟自己国家的女政客们作了对比,很是调侃了一番。

  在此次宴会上,高贵如第一夫人布吕尼者,也极力把自己打扮得争奇斗艳。这位美丽的第一夫人小露香肩惊艳全场,不过,更让宾客眼睛一亮的是,法国司法部长宴会上尺度更大。42岁的司法部长拉希达·达蒂是毫无争议的焦点,她蓝色的长裙一直拖到地上,高高的开衩又恰到好处地展示了她的美腿。连第一夫人布吕尼在她面前也显得逊色不少。(文/之林)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