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盘点国际政坛桃色事件 克林顿排第一(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01:14 新华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欧盟委员会副主席费尔霍伊根和妻子加布里埃莱

  欧盟副主席携女助手海滩裸奔

  德国发行量最大的《图片报》2006年12月7日报道,已婚的欧盟执委会第二号人物、副主席兼产业事务执行委员费尔霍伊根和新提拔的办公室女主任埃赫利尔一起在立陶宛的海滩上散步,而费尔霍伊根的妻子并未随同。该报道立即引起哗然。

  然而,更令一向以传统观念自豪的德国民众感到震惊的是,《焦点》杂志称随后将刊登“绝对爆炸性的照片”,其中一张照片显示的是费尔霍伊根和埃赫利尔在立陶宛的一个裸体海滩上嬉戏打闹的情景——费尔霍伊根只戴了一顶棒球帽,而埃赫利尔女士则是一丝不挂!

  事件发生后,欧盟赶忙为费尔霍伊根辩护,声称各界应该“尊重个人的隐私”,德国政府也表示继续支持费尔霍伊根和埃赫利尔女士。

  旧金山市长欺“兄弟”之妻

  俗话说“朋友之妻不可欺”,但美国旧金山市长加文-纽瑟姆的性丑闻对象却是自己助手亚历克斯-陶尔克的妻子。2007年2月1日,纽瑟姆承认与其前助手的妻子发生过性关系,并为自己的性丑闻道歉。纽瑟姆说:“对此,我非常抱歉。我伤害了我很在乎的人——亚历克斯-陶尔克和他的家人朋友。”

  陶尔克曾是纽瑟姆的市长办公室副主任,2006年9月,他成为纽瑟姆市长连任竞选运动的负责人。当陶尔克的妻子鲁比告诉丈夫自己曾与市长发生关系后,陶尔克愤然与纽瑟姆对质,继而在1月31日宣布辞职。据悉,鲁比曾是市长的秘书。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