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大兵与伊拉克姑娘上演“罗密欧与朱丽叶”(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06:27 大洋网-广州日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布莱克韦尔和埃达雅的爱情故事被誉为伊拉克版的“罗密欧与朱丽叶”并被写成书。

  布莱克韦尔承认,文化和宗教差异对婚姻造成重大障碍,他改信伊斯兰教前内心经过了很长时间挣扎。“我娶她是出于爱和很多原因。我们都同意,任何时候都宁愿以我们的婚姻换取这场战争结束。个人幸福不值得那么多生命牺牲。”

  由于美军和国务院都没有相关记录,所以难以估计有多少对像布莱克韦尔和埃达雅这样的美伊跨国夫妇,不过,布莱克韦尔认为在战地上结缘的跨国夫妇可能只有20对。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