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莱坞明星纹身全揭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06:15 国际在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梅根-福克斯

  纹身历来受好莱坞明星的青睐,大大小小的明星或胳膊或小腹甚至一些隐私的部位都有各种各样的纹身,日前,好莱坞著名的刺青大师金姆-赛就一些好莱坞大明星的纹身进行了点评,原来这些纹身还是大有来历的!

  梅根-福克斯(Megan Fox)

  年仅21岁的梅根-福克斯因出演真人版《变形金刚》一片而迅速蹿红,在她身上有着不止一处的纹身,其中包括右前臂上的一幅玛丽莲-梦露的肖像,以及右肩胛骨下方的一句莎士比亚名剧《李尔王》中的经典台词:“我们都将嘲笑金翅蝴蝶。”(这是李尔王临死前对小女儿说的,嘲笑那帮像金翅蝴蝶一样毫无用处的大臣。)而金姆-赛对此的评价则是:“对于演员们来说,无论男女,其纹身似乎总会包含不少语言上的含义。”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