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萧亚轩:误把扒手当艳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06:33 申江服务导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萧亚轩(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信息时报)

  采访过萧亚轩的同事说,她是那种万事求美的姑娘,对着镜子耐耐心心描画一根眼线,能足足花一个小时。一翻履历,原来她是读服装设计出身,热爱时装,平日里对设计师和当红模特熟透于心,工作压力大时妈妈还动不动劝她说“我们不要唱歌了,改行设计服装吧”。所以,难怪她最近获Dolce&Gabbana邀请去米兰看秋冬时装秀期间心花怒放,以致自己笑称说糗事多多了。

  误把扒手当艳遇

  因是时装周期间,满街都是高个美人。于是这位姑娘抽出一天时间出外选购新专辑服装时,不肯穿平底鞋,一定要穿迷你裙、提个Kelly包、足蹬高跟鞋,拗造型拗到死,还念念不忘“时尚的首要原则就是要高人一等。”

  最后,“高人一等”的萧亚轩同学脚趾发麻,蹲在路边动弹不得。

  早先她还很潮人状地查好资料,说米兰的“pa-permoon”是流行名人经常聚餐的高档餐厅,定要去坐到设计大师、世界名模以及高级时装摄影师中间用餐。但因为脚痛,她只好指指米兰大教堂旁边的一家餐馆说“我们随便吃一点吧”。“随便”的代价是,几样简单的意大利菜结账240欧元。

  由于打扮得非常漂亮,萧亚轩同学一心希望在米兰街头有艳遇。最后发现有个打扮得体的意大利帅哥貌似含情脉脉地一直尾随,她沾沾自喜地跟工作人员报料,结果人家却笑话她:“意大利很多扒手都很帅,跟这么久都没主动搭讪,一定是扒手。”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