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粹巨头后代今何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10:22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亚历山德拉当过模特,但更热衷政治。

  随着第二次世界大战的结束,纳粹阴云终于消散,希特勒、墨索里尼等纳粹魔头均受到应有的惩罚。树倒猢狲散,纳粹巨头的子女后代头上光环散去,开始低调地过上普通人的生活。他们的去向如何?以怎样的身份过着怎样的生活?英国媒体3月31日的一篇报道,终于揭开了纳粹后代们的神秘面纱。

  执迷不悟

  亚历山德拉·墨索里尼

  意大利法西斯独裁者墨索里尼的孙女

  新法西斯主义代言人

  作为前意大利法西斯独裁者墨索里尼的孙女,亚历山德拉·墨索里尼一直不甘寂寞。她不仅在婚后坚持使用墨索里尼的姓氏,而且创建了自己的政党,参加各种层次的选举,还曾在选举中因舞弊而被取消了参选资格。

  亚历山德拉·墨索里尼现年43岁,其父亲是墨索里尼的小儿子,也是意大利著名钢琴家,母亲则是著名影星索菲亚·罗兰的妹妹。亚历山德拉曾当过模特,但更热衷于政治,曾经是意大利主要极右翼政党“全国联盟”的成员,并当选为国会议员。2003年,由于全国联盟领导人、副总理费尼称墨索里尼的统治是“意大利历史中耻辱的一页”,亚历山德拉退出了该政党,并自创了一个名为“选择社会党”的新党。她领导下的新政党继承了法西斯的衣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