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 媒体名人互相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10:28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萨科齐和妻子布吕尼的身高问题一直为英国媒体津津乐道

  媒体“涮”名人

  4月1日,又逢西方一年一度的愚人节。在这一天,全球媒体登出众多“惊人”信息,不仅有各种奇闻趣事,还借机大“涮”名人,相关报道有的令人捧腹大笑,有的简直可以以假乱真。而包括美国民主党总统竞选人希拉里·克林顿在内的名人也毫不含糊,也趁机“涮”了媒体一把。总之在这一天,最有可能“受伤”的就是你!

  关键词:《太阳报》 萨科齐

  萨科齐要做增高手术

  英国《太阳报》当天“恶搞”法国总统尼古拉·萨科齐,称萨科齐要做增高手术。因为萨科齐夫妇上周访问英国期间,萨科齐脚蹬增高鞋,他的夫人、前超级名模卡拉·布吕尼脚穿平底鞋。

  《太阳报》的这篇报道以《医生要拉长萨科齐》作标题,称萨科齐将接受一项尖端前卫的手术,以增加身高。报道称,瑞士一家实验室的医生将为萨科齐实施手术。报道援引法国政府发言人“吕克·比格”的话说:“病人在牵引床上接受数小时牵引后,医生把钙质物质注射到病人关节附近的骨干中。”医生认为,萨科齐的身高可在一年后“令人惊讶地”增加12.7厘米;全部疗程结束后,萨科齐将比布吕尼高出2.54厘米。

  为让读者相信报道属实,报纸配发了萨科齐夫妇并肩行走的照片,标出增高前和增高后二人的身高差距,还以图表形式介绍治疗过程和原理。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