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总统候选人曾弃发妻娶小18岁富家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10:24 信息时报
美总统候选人曾弃发妻娶小18岁富家女(组图)
年长的麦凯恩(上排右)据说年轻时一表人才(上排左)凭借老婆上位,如今在美国竞选中与希拉里(下排左)、奥巴马(下排中)形成“三足鼎立”的局面。

  编者按:有人说:“08年美国大选是老头、女人、黑人的角逐。”女人是希拉里、黑人是奥巴马,至于老头,当然就是麦凯恩。这老头看起来没希拉里那么有名,没有奥巴马帅气。但他背后,也有一部不为人知的发家史,抛弃模特发妻、娶小自己18岁的富家女,这个男人是成功的“靠女人奋斗”案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麦凯恩夫凭妻贵

  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约翰·麦凯恩,一个已经摸到半个总统宝座的越战老兵,现在正与第二任妻子辛迪一起向白宫发起最后冲刺。但在麦凯恩的世界里,却充满了险些以身殉国、抛弃发妻高攀豪门、用黑手段掩盖家庭丑闻等争议话题,甚至有人说,麦凯恩就是典型的“夫凭妻贵”,没有辛迪的帮助,他很可能到最后还是一个退伍老兵,是妻子的娘家把他送到了美国总统的宝座身边……

  作为美国历史上最年长就任总统的有力竞争者,约翰·麦凯恩生于美国控制的巴拿马运河区域一个名为“CocoSolo”的美国海军基地。他的父亲和祖父都是知名的美国海军四星上将,当后来麦凯恩于越战中被俘虏时,他的父亲仍在越南战区指挥军队。他的祖父曾在1945年二战的冲绳岛战役中指挥海军飞行队。1954年,麦凯恩在位于亚历山德里亚的圣公会中学毕业。同年秋天,如同祖父和父亲选择的道路,麦凯恩进入了美国海军学院就读。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