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真实的玛丽女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06:21 国际在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玛丽-斯图亚特女王

  在苏格兰人眼中,400多年前的玛丽-斯图亚特女王更像一个悲剧中的女英雄而不是统治者,她的一生中充满了爱与背叛、密谋与谋杀。然而现代妇科学家们的研究却暗示,玛丽女王其实是一个荡妇和说谎者。为了能与情人结婚,她阴谋杀害了丈夫;为了权力,她甚至勾结外人意图推翻自己的表姐——伊丽莎白一世的统治。

  性感美丽 身高超过1.80米

  研究人员暗示说,在很多肖像和电影中,玛丽被描绘为“不够圣洁”的君主,实际上她还是一个“道德败坏”的人。玛丽有着惊人的美丽和性感,但这同样给了她的表姐、英格兰女王伊丽莎白一世更多理由监禁她,并在最后决定处死她。

  医学历史学家莱斯利-史密斯说:“玛丽是一位不同寻常的女性。她身高1.80米,当时妇女的平均身高只有1.50米左右。按照现代标准计算,她甚至可能有1.96米高。她非常漂亮,甚至可以说性感迷人,玛丽的身材绝对让任何见到她的人难以自制。当时玛丽是苏格兰女王,伊丽莎白是英格兰女王,出色的玛丽显然让伊丽莎白感觉到巨大的威胁。”

  玛丽-斯图亚特是罗马天主教徒,身为苏格兰女王的她也完全有权继承英国王位。这意味着在叛乱或暗杀伊丽莎白一世女王得逞的情况下,英国还会再有一个天主教女王。在玛丽被监禁的19年期间,发生了几起反对伊丽莎白一世的阴谋,而且有大量的证据表明玛丽参与了这些阴谋。1587年玛丽终于被送上了断头台。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