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自我经营有玄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6:23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章子怡

  最近,媒体大亨默多克之妻邓文迪确认了和章子怡携手打造电影制作公司新闻,章子怡的国际地位将更上层楼。从一个中戏毕业的小女生到即将要接触好莱坞权利核心,章子怡用8年时间就做到了。用“处心积虑、步步为营”两个词形容小章,我们想表达的只有赞赏。

  娱乐圈本来就是个战场,每个人都在苦心经营自己,最多只有结果不同。“没有野心?”骗谁呢?真这样的话,娱乐圈岂不成了清修院,变得多么沉闷无趣?章子怡初出道时被讥讽“有野心、功利”。看着她今天这样的成绩,我们不禁要说:“让野心来得更猛烈一些吧!”所以我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对那些努力奋斗的“野心家”们,表示敬意。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