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纤长细腿”设计师奋斗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07:04   时尚网

  编者按:你在小店里面淘货时,估计曾被“DVF(Diane von Furstenberg)”的连衣裙打动,不管那是真货假货,柔美线条和大胆设计,的确够美。你在国外百货公司看到DVF连衣裙,估计也曾急急把她买入衣柜。站在这美美的衣服背后,是一位具有传奇色彩的女设计师,她曾经被称为拥有“时尚界最纤长美腿”设计师,她是犹太集中营流亡者的后裔,她在布料商工作室工作时嫁给了德国王子,然后靠着赤手空拳,打拼出了自己的服装事业。当然,这里还会说到她的穿衣理念以及爱情理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972年,Diane von Furstenberg为自己的产品拍摄首支广告。她,Diane von Furstenberg,就是美国时装精神的化身。

  她曾有一个并不常用的皇室头衔,如今是传媒首富的妻子;她是美国时装协会主席,个人品牌对美国女性流行品位影响深远;她的肖像丝印画出自波普艺术祖师爷安迪沃霍尔之笔;美艳不可方物的她,年轻时曾被誉为“时装尤物”,更拥有“时装界最纤长的美腿”之称号,是时装王子Tom Ford口中,“最性感的女设计师”。她优雅地老去,仍不失为时尚界的美人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17 18 下一页
爱情吧】 【时装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