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主播并非有貌无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06:33 大洋网-广州日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侯佩岑工作不知疲倦

  最近,网上连续出现关于电视女主播在做直播节目时补妆、吃东西的片段,引起网友关于美女主播是否花瓶、有没有职业操守的讨论。但是,实际上很多美女主播除了样貌之外,其性格和才学都颇为不错。

  侯佩岑工作不知疲倦

  成名经历:凭借主播新闻出名的女性本就不多,而美女主播就更少了,号称“台湾第一美女主播”的侯佩岑可是将这两样全都占齐了。她是美国南加州大学双学士(主修大众传播学,副修心理学),在改当娱乐主播后人气不断高涨。

  个人性格:侯佩岑生于12月20日,这天出生的人喜欢按照自己的感觉做事,只要他们下定决心做一件事,就很难停下来。他们绝不会轻易接受权威理论和道听途说的论调,对于未经证实的说法总是施以严厉的抨击,但同时又会积极地迫使别人接受自己的看法。以思想影响他人可以为他们带来很大的快乐,因此,父母和老师的角色自然很适合他们。他们经常是不会感到疲倦的辛勤工作者。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