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含蓄是我的特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06:20 申江服务导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刘亦菲前往好莱坞

  好莱坞,就像一所充满诱惑的大学,吸引着各路艺人前往。

  在中国女星的“好莱坞班”里,继“学长”杨紫琼、巩俐、章子怡之后,又有MaggieQ、张静初、余男等“新生”前去报到,黄圣依等“预科生”在苦寻机会,想转为正式生……

  20岁的刘亦菲一出道就被贴上了“幸运”标签,戏约不断,人气急升,考中戏、耶鲁招招顺利,进入好莱坞大学堂也顺理成章。

  一直说她有贵人相助,刘亦菲已习惯这种质疑:“所有决定,最后都是我做的!决定了,就不轻易改变。”

  好莱坞这条路,她走定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