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俄罗斯娃娃脸精灵超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01:14 国际在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俄罗斯精灵超模Sasha Pivovarova

  两年前Sasha Pivovarova还是一个在莫斯科就读于艺术史的学生,没有想到在朋友的建议下成为游离于世界各大时尚之都的超级模特,而她的价值也远远高于那些她所穿着的服装品牌。在众多娃娃脸超模当中,Sasha多了一份亦正亦邪的味道,削尖的下巴,好似僵尸娃娃。

  如今Sasha已经是一个享誉世界的名字,在各大主流时尚媒体的出镜率,展现出不同角度的个人风格。而8月和9月她都和摄影界的精英们合作,如Mert & Marcus、Mario Sorrenti、David Sims 以及Craig McDean。特别是在McDean为英国版《Vogue》拍摄的身着07/08年Dior粉红色晚礼服的封面,棉花糖拌的头发和杏仁眼甚是迷人。

  与90年代红极一时的超级名模不同,当今成名的年轻一代模特们都使用单名,如Lily, Agyness、rina 和Freja,然而Sasha Pivovarova确是因为她的名字发音是在困难,所以就只有Sasha这个单名了。

  在为英国版《Vogue》拍摄的Dior大片后,她被CNN称为俄罗斯之眼,成为走向世界的最杰出的俄罗斯超级模特。2006年在接受中国版《Vogue》采访时她说自己有一对弟妹,而自己也会在繁忙的转战各大秀场之间继续在莫斯科大学学习。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