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莎 下一个徐静蕾还是阿朵(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3日10:37 新女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金莎 下一个徐静蕾还是阿朵(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京华时报)

  潮流变了,以前是性感女星受宠,如今是玉女明星得道。

  这一点,大酷哥韩寒可以给你一个解释。他把日本AV女星的博客链接到自己博客上的同时,还顺便公布了一个“金莎是我的女人”的玩笑。我们恍然大悟,哦,原来玉女金莎的魅力指数,竟然是等同于AV女星的。

  难怪她从出道开始就招女人排斥。当初跟张韶涵之间的博客之争,到今年跟斯琴格日乐之间的骂架,走到哪里,身上的气场必定环射出几个大字:同性勿近。

  混男人圈的女人里面,比较知名的当然是徐静蕾先拿王朔再挑韩寒的一线例子,要不就是阿朵姑娘力撑《男人帮》中国版杂志《男人装》的二线例子。很显然,金莎目前处于徘徊十字路口的状态。她的博客写得很好,如果没有找人代笔的话,超越徐静蕾指日可待。她的身材也不差,看我们这次给出的图片你能感觉到,撩人之姿有一种箭在弦上必射阿朵的意味。

  那么,下一步到底怎么走呢。最新的八卦可以给你作为参考。话说某网友在网上公布了对金莎的新一轮爆料,指她曾经是上海滩的夜店女王,“身边的男人数不胜数,还脚踏两条船,勾引两兄弟,在夜场内挨了男朋友的拳脚”,最吓人的八卦是说她跟所签约的海蝶公司老板毕晓世之间有暧昧,在毕晓世结婚后,她依然能坐上海蝶公司“公关交际花”的宝座……

  劲爆啊!看来,阿朵的路子,对她来说更有参考价值了。

  尤物档案:

  金莎(蓝菲琳)

  生日:3月14日

  籍贯:上海

  星座:双鱼座

  血型:A型

  身高:166cm

  体重:46kg

  嗜好:睡觉、上网、美食

  最喜欢的事:大家一起旅行

  最喜爱的艺人:元斌、小齐

  最喜爱的食物:朱古力、冰激凌、芝士圈

  最喜爱的颜色:粉红色、蓝、苹果绿

  最喜爱的电影:《甜蜜十一月》

  最喜爱的礼物:好吃的东西、玩具

  最喜爱的花:粉百合

  收集物品:水晶、洋娃娃

  最喜爱的国家:马来西亚、意大利

  最喜欢的季节:初夏

  音乐专辑:《空气》

  出演影视:电视剧《十八岁的天空》、阿杜《走向前》MV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