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模患厌食症仅重82斤 专家警告远离不良暗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13:50 新浪女性

男模Frail Jeremy Gillitzer患上厌食症之后(图左)和之前的肖像(图右)对比

过于骨感的平胸美女凯拉-奈特利一度是好莱坞的宠儿、时尚圈的榜样。

Frail Jeremy Gillitzer拿着自己曾经健壮的写真

此时的Frail Jeremy Gillitzer也许没有成为世界最好的男模,但是终于成为世界最瘦的男子

  新浪女性讯  不要在迷恋杂志上那些瘦模特的美丽。这是最近来自健康学家的忠告。最近,与厌食症及易饥饿症搏斗了25年的世界最瘦男子Frail Jeremy Gillitzer(来自美国明尼苏达州),成为人们争论的对象。

    10年前,26岁的他是个灰头发帅哥,在朋友建议下,他成为一名兼职模特。然而,来自对其他瘦弱模特的羡慕,来自对大号衣服尺码的恐惧,他患上了“肥胖恐惧症”。每次站在镜头或者镜子前,面对自己的身体都会感到紧张和厌恶。于是,减肥成了他的生活目标。

    直至患上了厌食症,他发现虚弱的身体濒临死亡边缘。“我不想死,我要活”,现年36岁的Jeremy,体重仅有约82斤,同时患有严重的低体重指数(BMI)。在最近10年间,他遭受着越来越猛烈的厌食症折磨。

    两年前,他开始撰写博客,更多联系外界、联系和他同样还有厌食症的男女。最近,随着他身体逐渐好转,出现在了媒体的聚光灯下,他不断通过自己的博客和媒体,告诉那些想减肥的人“男性和女性一样有减肥压力,但不是要皮包骨,而是要强健”。

  营养学家表示:对身体形象的过度迷恋是厌食症患者患病的诱因之。女性会看杂志和特别瘦的模特,男性也看类似杂志和健壮男,而这些过于瘦的模特,有可能来自不良减肥嗜好,有可能来自天生骨架和肌肉的组合,有可能来自电脑合成。但是,对于观看的大众,这些身体就变成了努力减肥的目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