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公主被曝在百货公司打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06:16 国际在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比阿特丽斯穿工作服的样子

  比阿特丽斯公主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孙女、安德鲁王子和前妻约克公爵夫人莎拉-弗格森的长女,在英国王位继承人顺序中排名第5,被誉为“世界上最美丽的未嫁公主”。日前英国媒体报道,19岁的小公主身为金枝玉叶竟然在一家百货公司里打工。

  比阿特丽斯是从5月7日起开始这份新工作的,她在赛弗里奇(Selfridges)百货公司为VIP顾客当“私人代购专家或购物顾问”。这家百货公司位于伦敦牛津街。比阿特丽斯今年秋天就要上大学了,她是趁开学前的这段时间赚取工作经验,因此这份工作没有薪水。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