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总统妻布吕尼回顾访英:仪式和礼数令我害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06:18 国际在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布吕尼一袭迪奥(Dior)套装,略带修女般拘谨。(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羊城地铁报)

  今年3月底,法国总统萨科齐和新婚妻子卡拉-布吕尼对英国进行了国事访问,这也是布吕尼成为法国第一夫人后的首次出访。日前,布吕尼接受法国一家杂志社的专访,她用“害怕”和“紧张”两个词回顾了与英国女王和王室的会面。

  曾经做过模特的布吕尼今年40岁,出生于意大利都灵市的一个艺术家庭。在接受《巴黎竞赛》杂志的专访时,布吕尼回顾了与丈夫访问英国时的感受。她认为,成为法国第一夫人的几个月以来让她真正感到害怕的就是与英国王室的那次会面。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