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捐款百万 承诺嘎纳电影节继续筹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10:32 羊城地铁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章子怡捐百万赈灾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末页

  章子怡捐百万赈灾

  呼吁美国朋友多为灾区捐助

  承诺到法国参加戛纳电影节将继续筹款

  在5月12日四川汶川县发生7.8级地震后,不少艺人对灾情表示关注。面对巨大灾难,除了对仍困在险境中的民众进行祈祷外,很多艺人都纷纷慷慨解囊,资助灾区人民脱离困境。身在美国的章子怡时刻关注四川地震灾情,昨日,她在名为《除了我,需要更多的人 》的博文里宣布自己向灾区捐助100万元人民币。

  此外,章子怡还呼吁美国朋友多为灾区捐助,并承诺过两天到法国参加戛纳电影节将继续在法国筹款。

  章子怡博客: 除了我,需要更多的人

  今天我在努力工作的间隙,一直不断的打电话回中国,给身边所有的朋友,请他们一块儿帮忙捐款给红十字会。国家有难,匹夫有责!

  很多在美国的朋友问候我是否安全,我告诉他们,我在纽约工作一切平安,但是我很为灾区心痛,我告诉他们灾区是什么情况,多少人在灾区需要援助,灾后重建家园、学校、医院、交通,无法预计目前的求援以及日后的重建将要投入多少!政府正在全力以赴,来自社会上的资助也正在纷至沓来。看着每天增长的伤亡人数、灾难中损失的不断累积,我无法简单用言语准确表达心里的那份感受,我们中国人每个人都在捐助,他们能不能也站出来帮忙!!

  我捐助一百万,我希望通过我的努力可以为灾区筹到更多的钱!!!过两天因工作的原因我会去戛纳电影节,到了法国我也会继续为灾区筹款!!!!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