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小姐北京初选:泳装拼身材才艺比智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14:34  新浪女性
世界小姐北京初选:泳装拼身材才艺比智慧(图)
初赛第一轮泳装走秀

世界小姐北京初选:泳装拼身材才艺比智慧(图)
初赛第二轮才艺表演

  5月24日,世界小姐北京大赛初赛在雅秀大厦七层希肯国际模特培训学校举行,112名佳丽经过两轮PK后,只有三分之一的人数进入到下一轮的比赛,淘汰率高,竟争激烈,相当残酷。

  13点比赛正式开始,三下早早的来到了比赛的现场,去后台巡视了一下,发现有十几位正在进行上场前的准备工作和最后补装。询问工作人员才知道,大部分人员都在后台换衣服,因为全是女性,估计我不能进去。

  根据现场工作人员的介绍,北京地区的初赛只有这一场,因为正赶上汶川地震灾民们开始重树信心,建设家园的时候,所以现场更是设立了募捐箱,所有人员都可以自愿为灾区人民奉献爱心。而这次主题也定为了“心怀大爱更美丽”,希望世界小姐大赛能发挥舞台的力量,把美丽和爱心传递到国人眼前,予以最大的心灵慰籍和精神鼓舞。

  话不多讲,先看比赛。比赛共两轮,第一轮是泳装,第二轮是才艺。可以说,想要成为一名真正的世界小姐,就必须迈过这两道残酷的坎,拼身材比智慧成为世界小姐北京大赛初赛的主旋律。

    实拍:世界小姐北京大赛初赛泳装现场(组图) 视频

  泳装比赛的三个小插曲:

  1、美女们为了达到水平一流,所有人员都是穿的高根鞋,有位美女不太小心,差点摔倒在空调边,所以建议美女们穿高根鞋走路还是要小心些,尤其是平时根本就不太喜欢穿高根鞋的学生妹们。

  2、一位长相漂亮,个头并不出众的美女自我介绍说是北京电视台的,难怪那么漂亮,不过她还是羞涩的在评委们面前说,第一次在这么多人面前穿的如此少,令人尴尬异常。

  3、在选择内衣的款式上,有个别的美女没有经过细微的处理,除露了不该露的地方外,更重要的是没有遮挡住不美观的地方,也影响到了比赛的成绩。

    实拍:世界小姐北京大赛初赛选手才艺表演(组图)

  才艺展示三个主要特点:

  1、选手大多根据自己所学的专业来选择才艺展示,所以没有给人留下惊艳的瞬间,反而觉得自己的特长发挥的并不够理想,越是想发挥好越是放不开,影响到最终的发挥。

  2、表现的才艺比赛单一。主要集中在舞蹈和唱歌上,所以整体感觉平淡。个别的选手,如表演跆拳道、剪纸的美女,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3、北京美女少,大多是外地在京的学生。虽然是世界小姐北京大赛,但本土选手并不多,反而是外地在京的学生占相当大的比重,而且还大多是学生。

  经过两个半多小时的比拼,三下感受到了她们带来的美丽,同样,也被她们用心诠释的爱所倾倒和折服。除了个别的选秀略显紧张外,大部分舞台表现能力都很强,也期待晋级的选手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发挥出更高的水平。 (图文/抚摸三下)

  专题:世界小姐中国赛区 北京大赛

世界小姐初赛吸引了大批帅哥的目光

世界小姐抗震救灾爱心捐款

爱吧】 【第一次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