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儿携名牌包入川遭骂 自称无不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06:42 中国新闻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容祖儿戴上墨镜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刘德华、郑秀文、容祖儿等28日启程从港赴四川地震灾区探访。尽管明星的送暖行动,连日被网民批评“明星”带大队助手同行阻碍救援,不过众人不加理会,依然有助手伴随。其中容祖儿更贯彻明星排场,与其他艺人的朴实行装截然不同,再惹争议。

  众艺人准时于9时到达机场集合,全部人行装亲民朴素,唯独容祖儿竟戴上大黑超现身,又携名贵LV行李箱出发,成为赈灾团中最突出一人,与同行明星格格不入。不过容祖儿自己并无觉得不妥,还表示自备两箱杯面作食粮,又预备了糖果派给小朋友,她说:“希望将香港人的关心、爱心带给四川朋友,有这么多人一齐过去,大家不用担心,妈咪今早都有送我出门口,她也不担心。”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