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全球最性感王室人员威廉居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06:23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威廉王子排名第一

  近日,《福布斯》选出全球最性感王室人员,英国威廉王子排榜首,前4位更是由英国包办。入选者必须是未婚,年龄在35岁以下,《福布斯》再根据他们的身家、国际媒体曝光率及外形为性感评审指数。20位入围者的身家总值高达300亿英镑。

  英国威廉王子是全球少女的梦中情人,当然轻易成为头号性感王族,而益发有男人味的反叛王子哈里则占次席,赛果相当合理。扎拉及比阿特丽斯公主分占第三及第四位,但后者入榜却惹起争议,因为她的身形有些像妈妈莎拉般“鼓鼓的”,不符今日名人瘦身潮。

  在英国王族独大之下,摩纳哥卡罗琳公主女儿夏洛特公主杀出重围,成为唯一一名列头五名的非英国王室人员。

  NO.1 威廉王储(英国)

  风度翩翩的威廉王子是当之无愧的世界媒体宠儿,其曝光率把世界各国的其他公子哥们远远抛离在后面。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