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伊俐:男人的成熟度跟年龄没关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05: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马伊俐以前不接受“姐弟恋”
马伊俐以前不接受“姐弟恋”

  6月12日,马伊俐接受《凤凰非常道》的采访,这是她在怀孕五个月后首次公开面对媒体。突如其来的怀孕一下子打破了马伊俐的生活,度过痛苦的前三个月后,她开始坦然地面对未来,而那些“奉子成婚”和“借子逼婚”的传言,也都不复存在:因为她与文章,在怀孕之前就已经登记结婚了。

  恋爱 以前不接受“姐弟恋”

  问:你觉得你自己是用脑子谈恋爱的人吗?

  答:我谈恋爱,刚开始没什么脑子,以后会用脑子。当我发现这个人的个性是我根本不能容忍的时候,我一定会快刀斩乱麻。女人分这么两种,一种在别的方面非常有脑子,但面对爱情一下昏了;另一种女人谈恋爱有自己的一套,我觉得上帝造人很公平的。

  问:“姐弟恋”压力大吗?

  答:这就是一种观念,我小的时候不太接受女的找比自己年龄小的男人做丈夫,但是后来我发现一个男人的成熟度跟他的年龄没有关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