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威廉王子获封嘉德骑士(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06:54 国际在线


威廉王子向人群招手
威廉王子向人群招手

  女友和弟弟见证荣誉

  当天,大约有7000多人参加了这一典礼,威廉王子的女友凯特也作为受邀嘉宾,全程观看。凯特穿着一套朴素的黑色圆点花样布料裙子,一顶很大的黑色草帽几乎将整张脸都遮住。她与周围的英国王室长辈亲切交谈,包括伊丽莎白二世女王、爱丁堡公爵、查尔斯王储和康沃尔公爵夫人、约克公爵、艾塞克斯公爵以及安妮公主。凯特出现在如此盛大的官方场合,向人们发出一个重要信号,不久后她可能成为温莎公爵家族的家庭成员之一。

  威廉的弟弟哈里王子也作为嘉宾见证了哥哥的授封过程。整个典礼中,哈里不时地与凯特说笑。

  仪式结束后,女王和菲利浦亲王在温莎城堡的滑铁卢厅设宴招待了来宾,包括前英国首相撒切尔夫人等享有“嘉德骑士”勋位的成员,其他客人也大都是与英国王室有着千丝万缕关系的各国贵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